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昂科威正式上市 售26.99-34.99万

2014年10月20日 20:04: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0月20日晚,作为别克本年度重点打造的全新车型,别克中型SUV昂科威上市发布会在山东烟台正式举行。本次上市的新车将全部搭载2.0T发动机,但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将共计推出了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6.99-34.99万。新车将提供雪域白,冰川银,珍珠黑以及托帕石棕和星空紫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在竞争对手方面,大众途观现代胜达以及丰田汉兰达等合资SUV将是别克昂科威的主要竞争对手。(欢迎参加最后一页关于昂科威上市调查问卷)

别克昂科威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8T 四驱精英型 26.99
28T 四驱豪华型 29.99
28T 四驱全能旗舰型 33.99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34.99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贴近家族化的外观设计,细节设计时尚并赋有科技感

前脸方面,别克家族化的造型设计,特别是直瀑式进气格栅使得我们初见昂科威就对它感到似曾相识,不过,昂科威在外观细节上却有了质的飞跃。昂科威的前大灯采用了展翼型的样式设计,氙气感应大灯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显得格外犀利。不仅如此,AFS自适应大灯随动转向、HBA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均有配备,在靓丽的基础上更多了几分科技的色彩。

车侧望去,带有美式风格的健硕尺寸以及富有肌肉感的性感腰线都为昂科威营造了动感氛围,其中,上下两条腰线的设计语言都相当完整,丝毫不显得笨重。新车轮毂样式方面并没有采用过于激进的样式,很好的兼顾了成熟与动感。

车尾部分,一体式镀铬饰条与别克LOGO有着很好的融合度,与之前的新君威采用了类似的设计。设计师对镀铬装饰的出色拿捏成功诠释了美式豪华的感觉,尾部的双侧单出镀铬排气管也很有力量感。尾灯方面也同样呼应了前大灯的设计,LED光源使得其在夜间更加夺目。

悬架结构方面,昂科威采用前麦弗逊+后四连杆全独立悬挂布局,并搭配全框式副车架结构,这样的设计更有利于创造超强的底盘刚性和精准扎实的驾控体验。

内饰:精致考究的工艺,营造豪华的氛围

非对称的环抱一体式座舱已经不是在别克车型中首次出现了,不过昂科威的内饰整体上却与其他车型有着较大的不同。大量软质包裹的使用就已经先在第一印象上给我们留下了高档与豪华的感觉。无论是钢琴烤漆材质饰条还是中控台上部的软质搪塑包裹,都在细节上带出了美式豪华的气质。而法式同色双缝线的细致工艺也给人一种细腻的感觉。

仪表盘不仅拥有优秀的做工,所散发出的科技气质也让消费者为之所动。液晶仪表盘不仅可以让仪表盘的视觉样式变得丰富,更多的行车电脑信息也可以用更加美观的方式呈现出来。中控区域,intellilink系统作为别克品牌的车载系统顺理成章的出现在了昂科威上,其8英寸的屏幕尺寸以及高细腻度的显示效果给人以高级的第一感受。GPS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均有配备。别克昂科威采用了非对称布局的中控台设计,中控台右侧的一个石英钟表为新车营造了高端车的氛围。中控台显示屏下部依次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调节等功能的控制区域。

除了intellilink系统系统之外,昂科威还配备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雨量感应雨刷、方向盘加热、双区自动空调、主副驾驶座椅通风和加热、无钥匙进入、自动泊车、TPMS胎压监测、带腿部感应的电动尾门、车道偏离提示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等配置。配备如此丰富并且科技含量较高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处于上游水平。

另外,昂科威的座椅配置也可以称得上是一大卖点,舒适性与配置在同级别对手中占有相当优势。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制冷通风、可调节腿托等都较大提高了乘坐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