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斯巴鲁-傲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全新傲虎上市 售28.98万元起

2014年10月22日 17:55: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10月22日,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正式上市。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推出五款车型,并搭载两种不同的发动机,包括:2.5L NA BOXER发动机和2.0L DIT发动机,其中,2.0L DIT发动机是专供中国市场所推出的。据悉,新车有八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供选择。

斯巴鲁全新傲虎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5i 经典版 28.98
2.5i 豪华导航版 30.68
2.5i 运动导航版 31.68
2.0DIT 尊贵版 35.98
制表:凤凰汽车

新一代傲虎借鉴VIZIV-2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其2.5i经典版和豪华导航版车身尺寸为4817/1840/1673mm,轴距为2745mm。2.5i运动导航版和2.0DIT尊贵版的高度是1618mm。新一代傲虎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组融入C型LED日间行车灯,造型非常犀利。配合厚实的前保险杠设计,使得新车的前脸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车的后保险杠造型饱满,尾灯组采用L型设计,并配备有一个小型扰流板,整体感觉运动气息十足。据悉,经典版和豪华导航版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毂,运动导航版以及尊贵版则配备18英寸铝合金轮毂。

新一代傲虎经典版整车车重达到1619Kg、豪华导航版车重达1626Kg、豪华导航版车重达1629Kg、2.0DIT尊贵版车重达1687Kg。全系车的后备箱容积高达512L,为消费者提供多种载物方式。

内饰方面,全新傲虎与新一代斯巴鲁力狮相似,中控台的设计较为简约,内饰装饰条有三种配色方案供选择,包括银色、深色木纹、钢琴黑。

新车配备4方向可调真皮方向盘,2.0DIT尊贵版则配备专用4方向可调高触感真皮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车型均配备了后排座椅一键放倒功能以及倒车影像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傲虎
傲虎
指导价:29.98-33.0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3.0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