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奔驰C 180 L正式上市 售32.58万

2014年10月29日 09:45: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0月29日,搭载1.6T发动机的北京奔驰C 180 L上市发布会在杭州(杭州车展)正式举行。本次上市的新车分普通版与运动版两款车型,其售价均为32.58万。新车除了造型上堪称“小S级” 之外,车身轴距的加长以及配置的大幅度提升更是全面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作为一台入门级豪华中级车,其未来竞争对手将分别锁定在奥迪A4L宝马3系以及将国产的英菲尼迪Q50L等车型上。

北京奔驰C 180 L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C 180 L 32.58
C 180 L 运动型 32.5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上,普通版采用立标设计的车头部分中规中矩,运动版的车头部分则更加动感。轿车版轮毂的样式采用了密集的多条设计,而运动版的轮毂为花瓣式。新款奔驰C级借鉴不少源自于S级的设计,整体外形尺寸为4783mm/1810mm/1442mm看上去更像是小一号的S级车型,无论是轿车版还是运动版,造型整体上显得优雅和时尚。

来到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方面,4米多长的车身十分协调,前后比例以及车身宽度都过渡的十分自然,不臃肿也不修长,更很难看出加长的痕迹。尾部的造型设计延续了奔驰较为圆润的造型设计并与新S级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新家族式LED尾灯看起来显得格外的提神。

全新C级长轴距车标配了铝质悬挂。4连杆前悬挂在灵敏的操控特征方面起着核心作用。凭借4连杆结构,前部独立悬挂和弹簧支架彻底分离,由此有效提升抓地力,提高侧向稳定性。因此悬挂能够更灵敏地对不同的转向幅度随时提供支撑力,让车身更加敏捷,驾驶感受更加动感。优化的多连杆独立后部悬挂确保了正确的车轮位置特性和直线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3.15-37.73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15-37.73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