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为俄罗斯打造轿车及SUV 普京特批

2014年10月25日 09:10: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泪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未来保时捷品牌将为俄罗斯生产的豪华车型提供动力支持,保时捷的工程师也将会参与产品的设计指导。

动力方面,保时捷为俄罗斯制造V12的发动机,排量分别是6.0T和6.6T,配备双涡轮增压,最大功率或达800马力。而除提供引擎外,俄罗斯联邦汽车研究院负责人Glazov还将邀请保时捷的工程师协助研发,从而弥补目前俄罗斯汽车厂商在大型豪华产品上的技术不足。相信俄罗斯借助与超豪华品牌的合作关系,本国车企的产品水平将有大幅提升。

这是普京建议生产的俄罗斯豪华车,在2013时,保时捷工程集团加入担任顾问工作,开始负责该项目。计划制定一个单模块的平台(纵向引擎,全轮驱动)。一个总统的豪华轿车,一辆越野车,一辆MPV护航,这款豪华加长轿车在车身长度上将超过5米,外观也显得硬朗、大气。由此可以看出俄罗斯将实现本国豪华车型的大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